喔喔喔!

今天輸入法沒有給我出茶包耶好棒棒!

快速進入正題,

因為又剩不到半小時了啊我的媽!

總覺得我好像沒有分辨人外表年紀和實際年紀的天份耶?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媽的外表年紀有關?

其實把她好好化妝一下推出去可能會有不知情人士跟她搭訕吧?(老媽曰:就算妳說我長得年輕零用錢還是不會增加的啦)

其實她已經5X了說...(落跑)

還是因為我身邊的人都長得很年輕啊哈哈哈!

在工作的地方那位帶我的大姊姊,

第一次看到她還以為差不多是大學還是畢業才幾年,

某次聊天跟她說我的感覺,

結果她跟我說她已經離開學校很久了...(殺毀啊)

如果有猜實際年齡的測驗,

我應該會拿零分吧?

 

 

每日數句:

玫瑰是她媳婦買的,

插在她丈夫留下來的水晶花瓶裡,

每天看著玫瑰怒放,

她總想,

哪天花謝的時候自己也會跟著走吧。

 

p.s.真的有點想法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總是特別糟糕...(掩面)

不管了我要交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ch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