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

好想只寫這句可是不行啊!

以上兩句剛剛好有十分之一耶!(夠了)

最近幾天好事一直在播一首很洗腦的歌,

不過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歌名是啥啊!

現在老爸正在看超偶,

這實在是很容易讓人分心的恐怖行為啊!

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

這幾天斷斷續續的翻時間迴旋,

這是一本用文學手法細細包裹的科幻小說!

我想看完後會很期待它的續集軸,

不知道北縣圖有沒有呢~

明天要開始利用豆腐和蘋果減肥,

那個恐怖的肚子讓我無法面對...

現在正好看到陳妍希的廣告,

不過跟李佳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後者耶,

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五官看起來有點...嗯...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就是有點怪...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同的感覺呢?

還有瑤瑤好可愛啊~

蔓蔓從公視的節目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女神~

我家沒有第四台當然沒辦法看娛樂新聞啦...

以下開放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ch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