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耐心如我,

也加入學姊60天部落格挑戰的行列了。

 

挑戰:2012/03/07維持兩個月天天blogging
規則一:每天晚上12點以前要po文,如果出門旅行或是加班

            要想辦法事先寫存檔設定發文時間,不能開天窗!

規則二:至少150字


賭注:王品一頓

 

這個賭注超大的啊!

就算我昨天正好發薪水但是還給老媽以後就剩一半了啊O_Q

算了算了就手帕一咬屁股夾緊撐過去吧!(屁股夾緊是要幹嘛)

而且這篇從開始寫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一邊寫東西一邊開Facebook真的會造成很嚴重的干擾啊!

題外話。

從學姊那邊看到這個活動,

還有最近青小鳥那邊也有開始類似的挑戰,

因緣際會下也跟著陷進去啦!

就說禮拜三真的是我的人生中最特別的日子啊~

好像出生的時候也是禮拜三耶~

對小學時候的我來說,

禮拜三是穿便服、中午放學下午練管樂的日子,

對現在的我來說,

禮拜三是練蘭管、放假可以悠閒度過的日子~

對了今天外婆白內障開刀,

祝她平安唷!

這樣隨便寫寫有沒有超過150字?

說實話邊寫邊數真的很浪費時間,

好像打完複製貼上開Word或Word Pad來數還比較快一點說。

最後希望我能平安撐過這60天!

 

 

 

每日數句:

窗旁瓶裡的玫瑰花今天開了,

水透亮透亮的,

可以清楚看見花桿子上的尖刺,

應該是媳婦今天換過水了吧?

她想。

 

P.S. 把文章發出的按鈕在哪?好難找喔。

arrow
arrow

    punch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