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啊剩不到半小時耶

我的鍵盤還是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完全沒辦法用快捷鍵打符號耶

這樣超不方便的

連普通的標點還有數字都開不出來

真的給他有點糟糕

現在的感覺好像當年考學測

要在剩下的時間內擠出一篇作文讓自己分數高一點

偏偏沒辦法打符號讓我感覺超不順的

而且瀏覽器也跟著起肖

老爸又在旁邊用電腦接電視放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這樣的干擾好大喔

要知道音樂會裡出現的風景超漂釀的啊

這樣隨便打一打不知道有沒有過一百五十字

算了算了應該有吧

剛剛是跟老弟還有表弟一起回來的

好像時間還在幾年前

那時他們都還小小隻

現在都已經進化了

尤其是老弟

長成了一個可以邊開車邊飆髒話的男人

天啊

你看時間這傢伙多過份

還我可愛的小弟弟們來

不行這樣好糟糕

沒辦法打標點符號不能表達出我的語氣

算了

我想明天重開機應該就會恢復了

現在剩不到十五分鐘

要快點把文章發出去

距離發薪日還有半個月多

現在口袋空空沒有辦法請王品啊

 

每日數句

他結束了一天的恍惚回到家

抬起頭發現窗邊的玫瑰已經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嫩綠色的常春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ch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